亚洲成av人片一区二区梦乃_欧美精品123区_久久99久国产精品黄毛片色诱_91蜜桃视频在线

研究稱低脂奶能降低抑郁風險

發(fā)布時間:2017-04-19 13:30:28
來源:中國食品網(wǎng)

 很多人為了腰圍選擇用低脂奶替代全脂奶。日本一項研究顯示,多喝低脂奶不僅對身體好,還有益心理健康,可能降低抑郁風險。

  日本東北大學研究了1000多名成年人,借助調(diào)查問卷了解他們攝入全脂或低脂牛奶和酸奶的頻率,同時評估他們的抑郁程度。研究人員綜合考慮性別、年齡、總體飲食情況、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狀態(tài)后發(fā)現(xiàn),與不喝低脂牛奶和酸奶的研究對象相比,一周攝入一至四次低脂牛奶和酸奶的人出現(xiàn)抑郁癥狀的幾率較低。研究結果刊載于美國《社會精神病學及精神病流行病學》。

  今日醫(yī)學新聞網(wǎng)站16日援引研究人員的話報道,他們還發(fā)現(xiàn),全脂奶制品消費量與抑郁癥未見關聯(lián)。這可能是因為,全脂牛奶中雖然含有少量反式脂肪酸這種關乎抑郁癥的成分,但牛奶中的色氨酸抵消了它的作用。

標簽: 風險

AD
更多相關文章
主站蜘蛛池模板: 九九精品在线视频|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在线免费观看| 99热一区二区三区| 色综合久久av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婷婷| 欧美亚洲另类激情另类| 97久久国产精品| 国产精品爽爽ⅴa在线观看| 欧美日韩亚洲一| 欧美日韩国产高清视频| 午夜免费电影一区在线观看| 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电影 | 91国在线精品国内播放| 国产欧美精品va在线观看 | 91免费精品视频| 99精品国产高清一区二区| 免费不卡在线观看av| 欧美日韩午夜爽爽| 久久久天堂国产精品| 久久免费在线观看| 九九精品视频在线| 国产精品亚洲自拍| 在线国产99| 欧美亚洲在线观看| 久久精品欧美| 精品国产免费av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| 日韩天堂在线视频| 日本三级久久久|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子伦| 国产精品欧美日韩| 高清视频一区二区三区| 亚洲在线欧美| 欧美亚洲视频在线看网址| 精品一区二区不卡| 成人精品视频99在线观看免费| 亚洲综合五月天| 欧美精品中文字幕一区| 久久精精品视频| www国产亚洲精品| 欧美亚洲视频在线看网址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