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成av人片一区二区梦乃_欧美精品123区_久久99久国产精品黄毛片色诱_91蜜桃视频在线

研究稱低脂奶能降低抑郁風(fēng)險(xiǎn)
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17-04-19 13:30:28
來(lái)源:中國(guó)食品網(wǎng)

 很多人為了腰圍選擇用低脂奶替代全脂奶。日本一項(xiàng)研究顯示,多喝低脂奶不僅對(duì)身體好,還有益心理健康,可能降低抑郁風(fēng)險(xiǎn)。

  日本東北大學(xué)研究了1000多名成年人,借助調(diào)查問(wèn)卷了解他們攝入全脂或低脂牛奶和酸奶的頻率,同時(shí)評(píng)估他們的抑郁程度。研究人員綜合考慮性別、年齡、總體飲食情況、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狀態(tài)后發(fā)現(xiàn),與不喝低脂牛奶和酸奶的研究對(duì)象相比,一周攝入一至四次低脂牛奶和酸奶的人出現(xiàn)抑郁癥狀的幾率較低。研究結(jié)果刊載于美國(guó)《社會(huì)精神病學(xué)及精神病流行病學(xué)》。

  今日醫(yī)學(xué)新聞網(wǎng)站16日援引研究人員的話報(bào)道,他們還發(fā)現(xiàn),全脂奶制品消費(fèi)量與抑郁癥未見(jiàn)關(guān)聯(lián)。這可能是因?yàn)椋D讨须m然含有少量反式脂肪酸這種關(guān)乎抑郁癥的成分,但牛奶中的色氨酸抵消了它的作用。

AD
更多相關(guān)文章
AD
AD
主站蜘蛛池模板: 国产精品日韩二区| 日本一区二区黄色| 久久国产精品视频| 国产精品香蕉国产| 蜜桃av噜噜一区二区三区| 欧美亚洲另类在线| 日本韩国在线不卡| 日韩视频精品在线| 欧美乱人伦中文字幕在线| 热久久精品国产| 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品免费免费| 亚洲综合日韩中文字幕v在线|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免费在线观看| 蜜臀久久99精品久久久酒店新书| 欧美另类69精品久久久久9999| 久久五月天婷婷| 国产自产在线视频一区| 久久久久久久免费视频| 国产精品三级网站| 色婷婷综合成人| 欧美日韩国产精品一区二区 | 久久99精品视频一区97| 欧美视频在线播放一区| 国产精品久久久91| 欧美精品中文字幕一区| 国产极品尤物在线| 欧美极品日韩| 尤物一区二区三区| 韩国成人一区| 久久久久五月天|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国产| 日本免费高清一区二区|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久久| 欧美乱人伦中文字幕在线| 亚洲综合色av| 国产精品视频yy9099| 韩国日本不卡在线|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| 免费观看亚洲视频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乖乖|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午夜av|